想不到
這次這麼快就做好了 哈哈
花了幾個小時而己  雖然很簡單

原始樣貌
從佳那A來的 某牛仔褲牌子的鑰匙圈
:在此感謝您的提供 很有誠意的樣子呢(笑)



迅速把他們給分解了...
還有很多材料都沒照到 當時失心瘋的亂買

其實這樣也蠻好看的 素素的也不錯
但我這人 這麼愛花俏的阿婆
怎麼可能就這樣放過它~

登登!!!做好了~!!


左邊那條的一些小墜飾
之前想要做一條以"愛麗絲夢遊仙境"主題
小房子、鑰匙、紅心(皇后)

不過原本想要加上去的墜飾
想用牛仔褲、褲子、衣服等的 之前有在後站看到
感覺這樣比較符合他的牌子
可惜我懶得去買了= = 
湊合湊合著用吧
(愛麗絲就不能偶爾穿牛仔褲嗎!?什麼時代了老要她穿蓬裙)

愛心圖樣排列是一定要來一張的


覺得還蠻可愛的
女生應該會覺得還OK吧



試戴試戴~
戴起來有垂墜感的
自己覺得還OK
至少是平常敢帶出門的
從無到有 真有趣~

有一個想法的時候
必需趕快完成它
當衝動一過
通常很難再接著完成了

..................................


最好是講得這麼正經
明明現在有很多事情要做...
我想我最好再混ㄧ點..
才準備要覺醒想要重新做人的說(笑)

題外話
冰淇淋的愛心!!
雖然是我弄的不是天然的

心都融化了(哈)
越來越大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750423 的頭像
    yuko750423

    以暴力維護和平

    yuko75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