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想說什麼東西都來加工一下好了
其實現在最想做的是 在牆壁上弄一些圖樣
不過等我真正動手也不知道會等到啥時
(我這爛個性= =)

這次是我哥不要的便當內盒 呵
想說要拿來放一些小東西 還蠻方便的
被我拿來加一些有的沒的
便當內盒+黑.金.藍色奇異筆+亮粉指甲油


看自己畫完真覺得好妙


筆筒 
用一些我之前做有的沒的剩下的材料組成= =
不織布+一些亮片+金點點薄紗



繼課程 飾品學結束之後
最新力作!!  囧
很臨時的弄了一個吊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750423 的頭像
    yuko750423

    以暴力維護和平

    yuko75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