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次的比賽..

在公佈前三名獎項的時候

心裡大概有個底

我保養的部份實在是很弱

不過還是不得不碎碎念一下  

(麻豆沒事擦睫毛膏擦那麼濃是怎麼了...還上亮片眼線膠害我卸老半天= =)

而且時間一整個也太太太緊湊了吧!我的媽呀...

考保養那天完全都沒有休息時間...

害我膀胱都快爆開 還是不能上洗手間..囧(我老人吧我..膀胱無力)


不過最糗的是

當天早上想說來提個神 特地去買了"腦袋有氧 思緒活絡"雞精

除了一點腦袋靈活的感覺都沒有之外(是因為我太粗神經嗎)

還割傷自己的手  是要我早點放棄的意思嗎



怪東怪西還是只得怪自己

平常安妮都放在角落長灰塵

也沒在練習的我= =

只希望下次能做的更好



懇談的部份

由於平常都在亂講 囧

而且這次都沒什麼練到懇談.. 都在亂掰

說真的

如果我這樣也有前三的話 應該會被批到不行吧

自己知道自己有幾兩重

不過每次總是在過後 覺得自己應該可以做的更好 當初應該只要再更認真一點

算了 放棄保養 跟懇談 

真的下次再有機會的話  真的要好好來練練 (都還不知道有沒有下次= =)




第二天彩妝競賽

早上作夢還夢到莉回來~舔我臉頰是要幫我加油嗎~~*^_^*

幸好都還蠻順利的 居然在15分鐘就畫完了  感謝上天

可能是有點呈現半放棄的狀態(超慘保養) 就比較不會那麼在意了

也幸好抽到超配合超好畫的模特兒~琬淳(是這樣寫嗎)  ^_^ \~/

還一直講笑話給我聽  害我笑的跟白痴ㄧ樣(雖然平常也是這樣= =)



雖然比賽是說要跟模特兒有互動 介紹使用的產品方式

最好是在30分鐘的比賽 台下都有評審及其他觀賽者 評審還不時來身旁評分

還能夠跟她一一介紹商品用法 當然都在亂聊


過程中一直想要呈現有很好的互動 我一直跟模特兒聊天 試圖讓緊張情緒緩和一些

問他 "ㄟ~那你們什麼時候開學?"

她正要回答的時候 我卻轉頭去拿東西

哈哈 有好幾次都這樣          都沒有要聽回答的意思= =


明明問人家問題  卻都不聽人家的回答  哈哈我也不知道我再幹麻

總之~謝謝妳~啾咪>_^  最辛苦的就是妳了~

只是在比賽當中 剛好"令"評審老師走過來看 不小心刷子掉到他面前...

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怎麼可以飛那麼遠 飛到那去 只好假裝沒看到繼續畫我的

想不到"令"評審老師 幫我撿還跟我說    "這是要我幫你撿刷子的意思嗎?"

哈哈超好笑= =


不過這次搬證明書時的退場還給人家走錯...囧

所有老師們應該想殺了我吧...還有彩排過的說 真的囧


其實這一次公佈我們這組的前三名

真的差一點就讓我完全的放棄了...

對我自己的結果要求很高 但又只能怪自己沒有好好練習那麼不認真


從以前

認為

比賽 

是能夠找到  自己存在價值  以及  確認自己能力   的工具

當然最重要的是 可以看看外面的世界 常常在看過其它的人之後

常常覺得真的世界真的還很 遼闊(老套但實用嘛)  

而且


常常會覺得自己是真的 輸的心服口服     真的

當然 覺得悶 但是 內心是真的覺得 "輸給你 我真也認了 服你"


我覺得比賽不是只有  比較  而已  

最重要的是

能夠增強很多自己的能力能看到很多的東西


當然也會增加很多的挫折感

知道雖然太在乎結果 對自己不好 畢竟認為重要的是過程

但是我就還是在乎 可能因為那些煩人的過去吧 老是被綁著


說真的 其實我真的很佩服那些

曾經失敗 卻能夠一而再 再而三不斷爬起來繼續奮鬥的人

我真的沒有辦法... 失敗過一兩次就讓我挫折到不行

當然也希望能學習像他們一樣 就當作是經驗 

然後  繼續奮鬥     但 可能是我太懦弱吧

擔心自己又摔倒 所以選擇寧可不要繼續走  就這樣就好




在宣佈完我們這組前三名後

告訴自己 我以後再也不要參加任何的比賽

雖然覺得這樣的自己很差勁  但就算是保護自己吧 就當作是吧 

真的就要放棄了



卻在我想都沒想過的 彩妝技術優異獎 上聽到我的名字

整個嚇傻  真的完全沒想到  

因為比賽前 大概會抓一下 哪些有可能會有機會的

但這個獎是我想都沒想到的  因為是要在WS三組裡面 選一個彩妝技術優異獎

這次 選了兩個 另一個很剛好的是 常會遇到一起坐車而且人超好的菽 超HIGH


其實這次 最覺得可惜的是這次一起培訓的學姊 

我想我們都已經是那種革命感情了

說真的 君真的也很強 不過對手都也很強勁 他們組其實真的也很難分出高下

本來上台不會哭的  但是看到君一把就抱住她亂哭一把的  真的太可惜了...


這次真的很幸運


感謝能夠讓我找回一點自己 還有我很熱愛的彩妝 我的生命

但也不知道以後還要再經過多少次失敗  才能又再找回一點自己 








最後最後 我要引用我哥的一句話.......












我是大變沒洗手(不想更改錯別字)



謝謝你喔 老兄= =  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ko750423 的頭像
    yuko750423

    以暴力維護和平

    yuko75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